close





59 郭老師很榮幸能到 知名的南台科技大學進行多益演講,現場有200多位師生共同參予,也很感謝主辦的南台科大語言中心Richard李老師,還幫本人拍了許多高水準(但又有點惡搞的)照片,請各位參考:


 


更多照片 南台科大 英文伯 老師的相簿 http://photo.xuite.net/mtiger.stut


(李老師不僅英文好,而且多才多藝,攝影專業,還會程式設計、做木工喔!) 李老師目前未婚,


有志女性朋友請向ET Jason報名



現場有超過200位師生,呼呼  位置不夠坐,講義也不夠發,都坐到走廊去了(感謝各位的捧場!) 



這張是被 李老師惡搞的圖,演講主題變成「宅男的一生」了



這一張的表情跟螢幕上的郭易老師大頭還真經典(被 李老師惡搞XD)



大家都很認真地做演講的筆記(感謝南台師生的捧場!)



What is the TOEIC phone number?


這是郭易老師每次演講時有獎徵答的必問題目喔!有聽過演講的同學才會知道XD
=============================================================


這次很榮幸也很開心能到南台科大進行這次滿分講座,南台的同學相當地熱情,演講完後也挺多同學留下來問許多問題,真是非常開心,ET Jason really enjoyed it! 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再回到


南台科大感受同學的好學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