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最勁爆的英文講座--兩大超強英文名師聯手主講!!


歡迎各位513母親節下午一起跟家人及好友來聽ET Jason跟北京托福名師-- 康老師,在台北市立圖書館的英語講座喔!


不會寫英文作文嗎,


對英文作文考試頭痛嗎,


怕出國後寫出來的Papers會讓教授吐血嗎?


快來台北市圖總館主辦的  兩大名師聯手主講


超強學術英語寫作名師大講堂   免費講座哦。


 


時間:5/13  星期日   下午 2:00 ~ 4:00


地點:台北市圖總館11   (臺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25)


主講人:享譽兩岸的英語名師康老師    &   英檢多益雙達人 Jason老師


活動洽詢專線:02-2707-1008
網址 : http://intra.tpml.edu.tw/study/


演講主題:超強學術英語寫作名師大講堂


 


 


不需報名,但現場座位有限,請同學們提早到場哦。   ^^


 


適合所有英語考試與決心要學好英文寫作的同學。由美國常春藤名校專研語言測驗的專家,傳授獨家的英語寫作的出題與得分關鍵報告,並精解五段式議論文、對比、對照等等寫作技巧,並搭配進階英語寫作十誡。幫助同學不僅打下學術英語寫作的超強實力,也讓你從此不再害怕英語作文考試。
由北京最強補教名師獨家親授的整題法,讓你只要熟悉30個寫作思路,便能應付幾百道的作文題目。搭配所精心設計的寫作滿分關鍵的英語高階修辭句型與詞彙。讓你寫作不拿高分都難。


再搭配英檢多益雙達人Jason老師,幫同學獨家解析,最新英語寫作考試~英檢多益~的滿分策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