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易老師經常應各大專院校、中學跟各知名企業邀請至該機構演講,


也從中獲得許多教學相長的樂趣跟結交許多業界好朋友。


也有許多學校跟企業如中華航空等在本人演講一次後,又熱切再度邀請本人演講,實屬感謝。



 


 







 



























寄件人





ambersyc


 

 



 



收件人





etjason 



 



日期



 



2008/1/23 15:41



 



主旨



 



老師收



 



親愛的 老師:

您好,之前在本校上過您生動精采的師訓 ,透過您網路上部落格的演講照片,以及本校 師生對 老師讚不絕口的 評價,我們強烈希望老師能夠安排下學期再回到本校來做幾 場最優質的演講!

我們熱烈的期盼老師的回音,希望老師能夠很快的跟我們聯繫。

OO
大學
Amber
老師
0#5802
ambersyc@oou. edu.tw







若貴單位需要舉辦公益滿分英文講座 歡迎在 郭易老師的blog留言唷或寫信至etjason@gmail.com

延伸閱讀

1.     老師巡迴全台演講實況


http://tw.myblog.yahoo.com/etjason-etjason/archive?l=f&id=23


 


2.     三月三日開始  跟 郭 老師一起打拼新多益! ☆多益990模考班☆http://tw.myblog.yahoo.com/etjason-etjason/article?mid=1035&prev=1923&next=2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