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說明:羊群拼出了英文“春天”(Spring)的字樣。


    東方網3月24日消息:英國德文郡農夫戴維·肯納德在3隻牧羊犬的幫助下,日前成功地讓他的羊群在山坡草地上拼出了英語“春天”(Spring)的字樣。


  據戴維稱,這個由羊群組成的“春天”單詞花了整整3個小時才製造完成,為了讓羊群能夠安分守己地停留在自己的位置上,他在它們該呆的地方都撒上了一些飼料。戴維說:“我為我的狗感到驕傲,如果我沒有在山坡上撒飼料,它們很難讓這些羊群組成這個單詞;但如果沒有它們的幫助,我也絕不可能令羊群做到這一點。”

  據悉,從10年前開始,戴維 就經常為他的牧羊犬拍攝DVD錄影,他還撰寫了一本關於牧羊犬的書《一隻牧羊犬的守護》,戴維在一部電視電影中跟蹤拍攝了牧羊犬米斯特從幼崽到成年犬的整個過程,這部影片非常成功,牧羊犬米斯特的故事已經成了英國第五頻道電視臺的兒童系列節目。戴維將自己拍攝的DVD先是擺到當地農夫市場的攤位上進行銷售,沒想到這些DVD後來竟在全世界範圍內售出了8萬張。

 


Source: http://61.129.65.8:82/gate/big5/news.eastday.com/w/20080324/u1a348621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