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考雅思成績 1200美大學接受


時報 更新日期: 2008/03/21 09:25 【林志成台北報導】



 到美國留學,一定要先考過托福?美國教基金會表示,美國4000多所大學中,大約4分之1、1200所大學同時承認托福(IBT)或雅思(IELTS)成績,雅思愈來愈被美國大學認同,是最新發展趨勢。



 雅思英語檢測是由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英國文化協會及澳大利亞國際開發署共同舉辦,赴英、澳洲、紐西蘭及加拿大留學的學生,通常要檢具雅思成績。美國大學主要看美國自己主辦的托福成績。



 美國教育基金會3月23日、24日在台北福華飯店、3月25日在高雄漢來飯店、3月26日在台中長榮桂冠酒店舉辦「2008美國教育春季展」,提供最新留學美國資訊,有興趣者可上網(www.aief.org.tw)查詢詳細時間及地點。



 該基金會表示,最近2年有非常大改變,1200所美國大學,也接受雅思成績。


sourc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21/57/vsa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