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玉山拼七大奇景!手指一點A筆電中廣新聞網 (2009-03)





玉山能不能夠入選世界七大奇景?玉山國家公園公管理處賣力催票,希望把玉山送進分類前三名安全名單,才更有機會進入最後21強,為此,玉管處舉辦抽獎活動,準備了百台筆電與百張排雲山莊住宿券,號召網友一起挺玉山。(陳奕華報導)


在玉管處強力催票下,玉山在世界七大奇景網路票選中,排名躍進到山岳類排名第四,玉管處分析七月七號投票截止前,最好搶進分類前三,這樣一來,在下個階段專家評選時,才更有利進入最後21強,為了鼓勵民眾上網投票,玉管處特別舉辦抽獎活動,希望吸引更多人一起參與。(http://wireless.ysnp.gov.tw/files/web/NW7/index.htm)。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副處長吳祥堅說:「投完了以後,把投票成功的那張紙印下來,把姓名地址聯絡電話寫好以後,寄回來我們國家公園,到時候我們會來摸彩,大概有一百台筆電,還有陸陸續續企業會贊助一些摸彩品。」


玉山美景每年吸引超過五萬人前來,要能抽籤進入還要住上排雲山莊不容易,遇到假日實在難上加難,尤其連續假日更是只有5%機率甚至更少,這次玉管處也提供了百張排雲山莊住宿券,鼓勵民眾踴躍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