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秀的Michael同學有在照片中喔!


Michael同學是郭易老師的得意門生之一, 不僅目前在台大博士班就讀,目前也在中央研究院服務, 真是超優秀的社會菁英阿! 重點是 還能文能武,最近的總統盃慢壘賽, 也代表中研院拿下金牌!!

   
各位同學, 我們要以Michael同學為榜樣, 書當然要讀, 運動也要做,朝向能文能武的全才發展喔!
話說郭易老師以前也是系上體育組組長, 系藍代表隊跟跆拳道黑帶呢(遠目從前)


第六屆總統盃慢壘賽》行政院衛冕失敗 中研院先稱王


麗台 更新日期:2008/09/06 18:06 本報訊







近年換血成功的中央研究院,再度於第六屆總統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總決賽奪魁,中央部會組勁旅行政院兵分二路卻衛冕失敗;7日在華江橋壘球場繼續進行縣市政府、機關、軍憲、警消檢調組最後決賽,總統馬英九公忙無法蒞臨而以賀電預祝大會成功。



中央部會組中研院輕取總統府、監察院晉級冠軍賽,監察院雖於最近才恢復運作,不過慢壘隊可沒停擺,三年多來參加大小比賽不計其數,對總統府之役全力以赴,一路領先的14:7將總統府「彈劾」出局;行政院由新成軍的金管會向陸委會挑戰,年輕氣盛的金管會二連勝進入冠軍賽。



中研院遭遇金管會好像是「科學與金錢」的冠軍戰,二上中研院先趁金管會的慌亂大舉進攻吞下5分,不過調整步伐的金管會不再失分,並於五下破蛋,可是中研院到底技高一籌,立刻止血又陸續追加4分,終以9:1奪下總統盃第二個冠軍盃。



警消檢調組從高雄遠征而來的勁旅不少,E組的高縣消防局在路竹、高雄檢調在高市,雖然高雄地區慢壘賽也相當活躍,但他們卻未曾交過手,不料到台北來「喜相逢」,可是想爭晉級絕對要場上見真章,雙方前兩局一路纏鬥,三下雄檢輪回首棒蔡宏旗,在一好二壞後猛力拉出中左外野深遠飛球,不但送回壘上隊友也憑一雙飛毛腿跑成場內全壘打,把比數拉開到10:4穩住勝基,最後以11:6勝出晉級十拿九穩。



雄檢組隊時間不長卻衝勁十足,盡量利用公餘參加各地盃賽,總是有家屬隨行擔任啦啦隊,場面熱鬧又溫馨,身為執法人員他們也謹守分寸,避免瓜田李下之嫌,就像是中鋼所舉辦的慢壘賽就不參加,以免查案時引發無謂聯想,也真是難為。



但分組最後一場碰上一勝一負的基市消防局卻陷入苦戰,有其他縣市消防局加油的基消士氣如虹,兩軍打來精采無比,又互有領先張力十足,打完七上基消仍以9:6領先,如果高檢落敗還有高消均為二勝一負,比較總得分將由高消晉級,絕地大反攻的七下,雄檢以三支安打加一次失誤追平,又因基消的再見漏接而逆轉出線,戲劇性的變化令場邊觀眾大呼過癮。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906/13/15go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