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現在有免費測試自己多益程度的機會囉! 郭 老師幫各位轉貼這個線上的免費TOEIC模測,可快速測試TOEIC測驗的感覺跟自己目前的程度,請大家參考:


轉貼網址:http://www.toeicok.com.tw/dru










 










使用者登入




帳號或電郵: *

密碼: *




關於 TOEIC OK



TOEIC OK 提供多益討論區、多益模考、多益單字、多益遊戲等服務,是專門為提高多益測驗成績而設計的最佳學習網站。這裡將隨時舉辦有獎的TOEIC遊戲比賽,歡迎想要提昇TOEIC分數的朋友都來挑戰拿大獎!





線上TOEIC OK 迷你模擬測驗 (測試期間會員免費! It's free !)











      迷你模擬測驗只需要25分鐘,就可以完全體驗 TOEIC 考試的七種考試題型。全程只有45題,從完整版中抽出聽力22題與閱讀23題。(正式考試全程共有200題,測驗時間約為2小時) 詳細介紹

    如果還不清楚TOEIC考試題型,可以參考 TOEIC 百科裡的" TOEIC多益測驗考些什麼 "。

如果你是TOEIC考生已經取得線上迷你測驗序號者, 請由此進入TOEIC 考生專區
其他人員於測試期間,只要註冊會員就可以參加線上 TOEIC 迷你模擬測驗!

請先登入免費註冊,謝謝!










drupaladm 在 週五, 2006-11-24 10:50 提供















TOEIC 拼字王







TOEIC 忍術學園 »



TOEIC 台灣官方網站 »



pal/?q=node/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