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收到同學的「就甘心」留言了


郭老師教學多年,最大的動力還是在於同學的肯定跟他們的成長;如同郭老師的國中英語啟蒙老師-賴老師,所教誨的一樣:「不只要成為經師,更要成為人師!」。所以郭老師不論是英文教學,或者指導全國性的比賽,常常都有無酬教學的情況,甚至有過上千小時的免費指導的紀錄,嚴格指導到同學參加全國英語演講比賽並拿下全國名次後,激動地抱著郭老師說:Jason, I hated you, but now I thank you!  各位同學,讓我們一起努力為我們的英文跟人生幸福努力!

 


 



ママ 回應


親愛的 郭 老師


我想我的年 紀比 老師大吧! 但是我很高興,也很感恩,2007年的年底,我遇見了人生中最棒的老師!!


讓我從內心深處感謝愛我的主耶穌! 謝謝老師的分享:一位真正優秀的老師,看得不是教材的難易度,而是自己對於教學的品質堅持!


謝謝您的品質堅持這才是身為人師的驕傲!



 


 


延伸閱讀:


郭易老師學英文故事


http://tw.myblog.yahoo.com/jw!xlcsE6GVFQc4jaT9RObjhS0-/article?mid=1767


 


0118周五晚上-郭易老師主講改制前最後一次-新舊制多益分析暨考古題大放送


http://tw.myblog.yahoo.com/etjason-etjason/article?mid=2032&prev=2033&next=1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