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口說與寫作測驗官網啟動線上體驗版 提供考生全真模擬練習


 


在全球化的浪潮下,越來越多企業開始重視員工的英語口說與寫作能力,特別是企業人資主管在面對中、高階人才的招募與升遷時,除評量專業能力之外的另一項重要的依據。有鑑於此,ETS台灣區代表忠欣公司特別推出多益口說與寫作測驗(TOEIC Speaking and Writing Test)官網,提供更完整的資訊服務考生;此外,10月份起多益口說與寫作測驗的公開測驗將新增新竹、台南考場,以服務竹科、南科地區的考生們。


 


台、日、韓企業國際市場的競爭日益激烈。日、韓企業近年來對於員工的英語口說與寫作能力越來越重視,目前在韓國國內已有300多家企業採用多益口說測驗成績,積極活用在人事考核及國外派遣等領域;在大學中亦被視為英語會話能力評估工具,也活用在學分認證及畢業門檻上。為擴展海外市場,台灣企業則剛開始重視涉外人才及中高階主管的英語口說、寫作職能,希望能參照多益口說與寫作測驗分數找到所需的人才,包括台達電子、廣達電子、微星科技、滙豐銀行、中鼎工程、寶成國際集團等跨國企業,最近開始參考多益口說測驗成績來招募應屆大學畢業生及涉外人才。


 


為了讓考生與企業人資主管們能輕易獲得有關多益口說與寫作測驗更多完整的資訊,多益口說與寫作測驗官網於即日起正式上線了,除了針對該測驗有更詳盡的解說外,還包括了台灣、日本、韓國等企業等之實際採用多益口說與寫作測驗的案例分享,可以做為企業人資主管在招募、升遷、外派時的參考依據。此外,為讓考生清楚了解該測驗方式,ETS多益口說與寫作測驗的新版官網中還特別提供線上體驗版,讓想要參加測驗的考生能夠透過模擬練習的方式,熟悉該測驗題型與流程,將更能考出真正的實力。


 


目前的多益口說與寫作測驗公開考場設於台北、台中、高雄地區,為了讓在竹科、南科園區工作的考生們能就近參加這項測驗,ETS台灣區代表宣布,從10月起新增新竹與台南公開測驗考場,歡迎有需要的考生們多加利用。想了解更多有關多益口說與寫作測驗(TOEIC Speaking and Writing Test)的訊息請參考官網 http://www.toeic.com.tw/sw/


http://www.toeic.com.tw/toeic_news_pub.jsp?type=2&pmid=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