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放到這張投影片 全場都為之驚嘆@@
20131116榮幸受邀到 弘光科大演講

非常感謝全校師生的感想 
感謝全場師生的感想(抱歉太多列不完~)
===============
1. U r the best teacher 你的熱情使我感動受益 我要傳承更巨大的熱情
2. 一開始以為會是無聊演講 但我錯了 根本精采!
3. 老師一出場開口就吸引我的目光到最後 讓我燃起衝勁
4. 完美的演講 真的很精采很不同 內容也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5. 中英演說 受益良多 井然有序生動有趣印象深刻很有幫助
6. 令人感動 全程動感
7. 我學到的不只是簡報技巧 更學習到許多人生哲學 讓我真的很感興趣
8. 老師打破很多迷思 解答很多疑惑
9. 發音非常標準 講解非常仔細 非常活潑用心 一點也不無聊
10. 老師超級讚 很多實用技法 受益良多 超幽默
11. 耳目一新 相當有正面能量
12. 投影片作的很棒 很生動 很幽默
13. 吸引眾人目光 眾多實證支持數據
14. 和一般不同的演講方式 簡報內容多樣化 特殊排版 特別的縮寫
15. 和以前聽過得演講很不同
16. 非常幽默熱情 讓我有不斷想聽下去的欲望 學到非常多
17. 非常精采 非常清楚 熱情幽默很讚
18. 很少聽演講沒有睡著 還把手機收起來
19. 很充實 目光沒有離開過郭老師
20. 很生動 非常有用 希望以後可參加郭易老師的講座
21. 很有趣很有梗 製作的精簡又完整 非常豐富
22. 效果十足 製作用心 言簡意賅 開門見山
23. 特別 有趣 豐富的演講 讓我們專心認真聆聽
24. 毫無冷場 充滿熱情 展現自信
25. 開頭需要爆點對我幫助很大
26. 感謝老師 這對我升學和求職一定有很大幫助
27. 演講方式非常吸引大家 說話方式很有趣
28. 對日後受益無窮 感謝老師的演講
=========================


感謝陳主任頒發感謝狀
系主任頒發感謝狀

201311弘光科大感謝狀.png    U r the best teacher 你的熱情使我感動受益 我要傳承更巨大的熱情.jpg 一開始以為會是無聊演講 但我錯了 根本精采!.jpg 中英演說 受益良多 井然有序 生動有趣 印象深刻 很有幫助.jpg 令人感動 全程動感.jpg 老師一出場開口就吸引我的目光到最後 讓我燃起衝勁.jpg 老師打破很多迷思  解答很多疑惑.jpg 老師超級讚 很多實用技法 受益良多 超幽默.jpg 耳目一新 相當有正面能量.jpg 吸引眾人目光 眾多實證支持數據.jpg 完美的演講 真的很精采很不同 內容也很符合我們的需求.jpg 我學到的不只是簡報技巧 更學習到許多人生哲學 讓我真的很感興趣.jpg 投影片作的很棒 很生動 很幽默.jpg 和一般不同的演講方式 簡報內容多樣化 特殊排版 特別的縮寫.jpg 和以前聽過得演講很不同.jpg 非常幽默熱情 讓我有不斷想聽下去的欲望 學到非常之多.png 非常精采 非常清楚 熱情幽默很讚.jpg 很少聽演講沒有睡著 還把手機收起來.jpg 很生動 非常有用 希望以後可參加郭易老師的講座.jpg 很充實  目光沒有離開過郭老師.jpg 很有趣很有梗 製作的精簡又完整 非常豐富.jpg 效果十足 製作用心 言簡意賅 開門見山.jpg 特別 有趣 豐富的演講 讓我們專心認真聆聽.jpg 毫無冷場 充滿熱情 展現自信.jpg 清晰完整很有學問.jpg 發音非常標準 講解非常仔細 非常活潑用心 一點也不無聊.jpg 開頭需要爆點對我幫助很大.jpg 感謝老師 這對我升學和求職一定有很大幫助.jpg 對日後受益無窮 感謝老師的演講.jpg 演講方式非常吸引大家 說話方式很有趣.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