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欠了幾個月了,今年初很榮幸獲銘傳大學邀請本人至該校演講-多益測驗介紹及滿分策略,但因郭老師的


    多益英檢軍團BLOG四月才開始,所以趕緊補上,請各位參考:


第一張是郭老師站在銘傳獨一無二的美國文化教室的講台上,假裝自己是 林肯總統(Abraham Lincoln)在講 蓋茲堡宣言(Gettysburg Address)     




一開始,郭老師跟在場同學介紹自己(謎之音:Jason老師好像背面比正面帥-_-“)



演講時都會手舞足蹈哩,(其實是因為臉不帥,用手勢迷惑觀眾)          


講到激動處,還會咬牙切齒,緊握雙拳 (ㄟㄟ 傑生老師ㄚ,只不過是在講TOEIC,不必這麼激動吧)   


郭老師都會針對演講做有獎徵答,銘傳同學都挺積極踴躍地回答問題哩^o^ 真感動

Jason老師致贈他的多益單字書給得獎同學並握手致意(ㄟㄟ 傑生老師,不要趁機搭訕要電話ㄚ!)


銘傳應英系可人且親切的系秘書Gloria小姐,請ET Jason參觀銘傳大學獨特的美國文化教室,並在充滿    美國風味的壁爐邊一起合照。(I really like the fireplace and the podium on the stage!)

 


 


這一次在銘傳大學演講的經驗相當美好,銘傳大學的同學的熱情跟活力讓ET Jason演講起來               也特別帶勁,而且銘傳很多帥哥美女喔!銘傳應英系的美國文化教室也是相當令 ET JASON印象深刻!銘傳的熱情同學們,等到新多益出來,我們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