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小姐超清純 多益曾考滿分












擷取自日本小姐官網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1年日本小姐決選昨日在東京舉行,由20歲的慶應大學法律系學生谷中麻里衣奪冠,才藝雙全的她,多益考試曾獲滿分。

東京出身的谷中麻里衣,生日是1990年8月30日,A型處女座的她,平常喜歡看書、看電影,也鑽研茶道。

奪得后冠的谷中麻里衣,被記者問到現在最想做的是什麼,她回答要趕回學校考試。

往後想做擔任什麼工作?谷中麻里衣說,希望能擔任新聞主播,向偶像安藤優子看齊。據查她早已加入日本的相關專業公司 cent. Force(セント・フォース),很有希望朝此路邁進。

【2011-01-26/聯合新聞網】

※延伸閱讀》
‧日本小姐官網/2011年度ミス日本グランプリ 谷中麻里衣 (日文)
‧cent. Force CO.,LTD - スプラウト プロフィール一覧 (日文)
http://mag.udn.com/mag/world/storypage.jsp?f_ART_ID=298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