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列時代百大榜首 林書豪:我臉紅了!
-字+字TVBS – 2012年4月19日 下午7:34美國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名單正式公布,林書豪因為知名度暴增,在時代編輯的加權計分下,特別把他擺在名單的第一順位,理由是林書豪的案例,足以成為所有孩童的典範;另外林書豪的好友-美式足球四分衛提博,也同樣入選,林書豪親筆幫他撰寫介紹文,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也擠進百大名單,文章形容她「笑容能夠感染人心」。



林書豪球場上的魅力席捲全球,現在更多了一個新頭銜。CNN體育主播:「林書豪在星期三被提名,為時代雜誌的全球百大影響人物之一。」



曾經是板凳球員的豪小子,2012發光發熱,成名之後謙遜的態度,讓人印象深刻,時代百大影響人物將他排在第一順位,得知獲獎後,隊友在推特上留言祝賀,林書豪的回答很逗趣,說自己都不好意思、臉都紅了。



為林書豪撰寫介紹文的人大有來頭,就是他哈佛的大學長-美國教育部長鄧肯,他說林書豪的故事,是所有小孩學習的典範,還說他的成功不是一夕而成,如果你有膽量,就機會脫穎而出。



CNN主播:「提博跟林書豪一樣,有自己的信仰,他們也常常談論到,這也是為何他們能入選。」



同樣入榜的還有林來瘋的麻吉-美式足球四分衛提博,值得一提的是,提博的介紹文,還是林書豪親自幫他撰寫;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也入百大榜單,她被形容「微笑能夠感染人心」。



CNN主播:「曾雅妮是台灣高球選手,無論男女選手,她是最年輕拿下,5次重要高球賽冠軍的人,她幾歲?7歲嗎?她才剛剛滿23歲。」



正在夏威夷比賽的曾雅妮說,憋了好久,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個喜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