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全場熱情的師生們聆聽郭易老師學術講座 很開心可再度受邀到國際名校Taiwan TECH臺科大
跟全校師生分享學術技巧

感謝非常熱情非常配合的群眾們\^0^/
(大家手握的是郭易老師的學術密技!)

歡迎參觀以下手寫感想
抱歉太多po不完 請到相簿慢慢觀賞

 

上課有趣 內容豐富 學到更多技巧 內容很有吸引力 講義十分有用 內容很豐富 上課很生動 讓我們很認真 分析精華 點出問題 提供解決 充實完整 對症下藥 期待您下次再來 收穫良多 信心大增 有系統帶出主軸 很棒的演講 老師的無私法寶跟準備方向對我相當有助益 老師很有想法 教學很有條理 分析也很到位 考題分類很有系統 演講令人印象深刻 希望還有機會聽到您的演講 希望可以得到所有的ppt檔 技巧很有用 各單元都有 很激勵人心 非常生動 不同以往課程 老師想法很酷很好玩 非常有力 內容多元準確詳細 幽默風趣 言之有物 謝謝老師 很不錯 多方面切入讓只有245分的我也懂 很多技巧 獲益良多 很多的小技巧跟風趣  讓沒興趣的同學產生興趣 很多實用小技巧 很會用重點吸引人 老師很帥 很有用 很仔細 很活潑 很有重點 講話風趣深刻 很吸引人的講解 會想認真地聽下去 很深入的分析 很棒的解析 講話很有趣 不同的重點 很詳細實用的分析 很有趣的演講 思路清晰 迅速破題 解析精確 相當實際 很多實戰經驗 重點明確 有趣生動 原本對自己沒甚麼信心 但聽完老師的故事 覺得大家都是可以的 除了教方法 老師講話的抑揚頓挫就是很好的示範 高效率教學 很多技巧獲益良多 教學真的太有趣了 收穫良多 信心大增 條理清晰 簡明易懂 生動活潑 資訊充實 非常詳細 快樂氣氛 演講顛覆我的印象 對我相當有益 精準命中 毫無冷場 全程專注 激勵人心 完整思考邏輯 讓我完全投入並吸收 獨家解題技巧 幽默風趣 令人全程專注 簡報敘述很好 收穫很多 內容有吸引力 翻轉了對英文學習的想法 邏輯清楚 提醒易錯 提供口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