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一場郭易老師的演講勝過千場無聊的演講

感謝11月參加【全方位中英簡報技巧ADP】眾多學員的手寫評語

1.the best 看過最棒的
2.希望所有老師上課都能跟你一樣
3.很慶幸犧牲期中考準備時間來聽,非常值得!
4.完全打破我的成見, 跟以前的簡報原則都不一樣
5.對語言學習 對簡報技巧 對人生態度都非常有幫助
6.每一句話都是經典!
7. 學到以前從未了解過的簡報技巧!
8. 聽郭易老師一場演講勝過千場無聊的演講
9.今天能來真是太幸運了!

族繁不及備載…煩請參觀以下跟相簿的學員親手寫評語

  全方位中英簡報技巧 宣傳圖片 Amazing精彩演講 郭易老師充滿無限passion Awesome Excellent 很實用對學習很有幫助 PPT張張精練 很吸引人 活潑生動 十分精采  不虛此行  The best 老師超帥 非常精彩 一開頭就讓我驚艷 破冰對我真的很有效 讓下午有事的我都不想離開 今天能來真是太幸運了 郭易老師真的很讚 內容非常豐富令人印象深刻 獲益良多 內容豐富 資料實用 表達清晰 時間管理好 肢體豐富 內容豐富很實用 很生動印象深刻 我會用老師的方法練習 充滿熱情 驚奇 實用的演講 希望能多多舉辦 可惜時間太短 很精采內容豐富讓人印象深刻 本想偷準備期中考 但郭易老師一開講注意力整個被抓走 非常精彩 對未來相當有幫助 生動有趣 簡單易懂 介紹詳細 生動演講 希望所有老師都能上課跟你一樣 非常吸引人 在很多方面都很有幫助 非常實用 重點製作 演講熱情 很大的幫助 很有想法 很少聽到可另人全神貫注的演講 排版 伏筆都讓人想一直聽下去 出乎意料有趣 學到很多 很多的創意發揮 如此多的細節 有趣豐富 很多實用眉角 在未來可更添豐富 很有趣有幽默 好記好笑口訣 短時間就能呈現重點 很棒 很有梗 很生動 很多心思 收穫良多 很實用 獲益良多 喜歡老師的熱情 很實用很多技巧完全不冷場超棒的 很慶幸犧牲了期中考準備 能來這場演講 在學習 人生態度都有所獲得 活潑有趣 簡單有用的技巧 活靈活現 舉例實用 淺顯易懂 製作用心 原對作簡報感到困難沒有方向 老師讓我受益良多非常實用 時間非常短 但相當有趣生動 郭易老師的助教們都好cool 學以致用 郭易老師非常有吸引力 很高興能參加這場演講 郭易老師真的很厲害 我好喜歡這堂課 受益良多 郭易老師演講讓我感到很充實 學會不放棄 超棒的演講 很有吸引力的PPT 對未來非常受用 很開心歡樂 希望下次還能聽到郭易老師演講 對我未來的規劃很有幫助 收穫很多

The best Great Fantastic精彩收穫良多 希望可以再聽郭易老師演講 學到以前從未了解的簡報技巧 收獲充實 獨特見解 幽默風趣 內容豐富 講解生動有趣 很能激勵人心 簡報製作很完善 很精美重點生動有趣 覺得時間太短 PPT很有吸引力 充滿正向能量 讓人很想多聽點 豐富有趣 重點詳細 受益良多 Amazing I love it 不一樣的演講 學到很多小技巧 全程無冷場 講座內容豐富 印象深刻 很實用 生動 收穫滿滿 生動活潑 老師讓死板板的演講變好有趣 也學到豐富的簡報技巧 沒有浪費任何一秒鐘! 非常有效又很好笑  很多新的刺激 很精采很豐富很好懂很好記 很有用 希望可以再聽到郭易老師的演講 很特別 很實用 很有趣 很特殊的演講 很棒 用簡單的句子就教了我們好多技巧 郭易老師完全打破我的成見 郭易老師每一句話都是經典 好多跟原先認為的簡報原則不一樣 第一句話就讓我印象深刻 意猶未盡 希望還有機會能再聽郭易老師演講 跟以往的講座都不一樣 精美PPT 有記憶點 實用有幫助 精彩又有趣的演講 對於簡報有更深入的了解 語句精闢 受用無窮 整場都沒有冷場 學到很多 很有趣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