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13 在台灣棒球史上 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不僅 王建民跟 郭泓志 兩位台灣投手同天在美國東西岸兩大城市先發,並且雙雙拿下勝投。此外,郭泓志更是創造歷史,打出台灣人在MLB的第一隻全壘打!投手打全壘打ㄟ!超猛的,郭老師在備課的同時也剛好見證這個歷史,不僅當場狂吼阿!看來對面鄰居要抗議了 我老師深深以跟兩位台灣之光投手同為台南人為傲阿(更何況我也姓郭,趕快攀關係一下!) 以下是網友分享的 郭泓志打出全壘打 影片連結,讓各位一同分享感動!


郭泓志—Impossible is nothing!


影片轉貼網址:http://ooxxoox.blogspot.com/2007/06/mlb.html郭泓志全壘打全方位慢動作重播


三連發影片(感謝ptt版友xmaxwu分享)


這是我錄的,錄很爛=_=


Read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