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多益軍團班首期超爆滿,郭易老師感到很抱歉,因為很多同學想報名沒報到,
所以也趕緊在暑期加開兩班。新的班已上課兩周了,
這個班的同學平均程度超好阿@@”而且也都很認真,
往往上課時間還沒到,教室就幾乎全滿了,真是感動,
郭老師也都競競業業,務求帶給大家最棒的課程J


 


Sibyl同學是最美麗有氣質的空服員,上課也都非常認真,
總是早早就到課堂上準備,而且公司訓練有素,講起英文可都非常有條有理且自信呢J

還有Silvia同學,是可愛的日文系同學,竟然說我上課說日文可以讓他更有精神
ㄟㄟㄟ 小姐,這個有點本末倒置了唷


 


WEN [空服員]



DEAR ET JASON,        
每次上完您的課都覺得特別的充實愉快

雖然我是每周大老遠的從桃園飛奔過去台北,可見您的吸引力真的很強 !
你超活潑跟鼓舞的上課氣氛不僅在英文上 也在生活態度上激勵了我

讓我都想提早到課堂上準備


silvia [大學日文系學生]


Dear Teacher,
          
原本已經對英文失去希望,感謝你又喚起我對於想要學好英文的動力! ps.哈日族及在日本有小遊學一年的我,聽到你說日文更是讓我有親切的感覺,不至於整堂課一直聽到我害怕的英文而打瞌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