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m Lin同學也是一位優秀的軟體工程師,上課也非常認真,總是搶著坐在第一排 [真是辛苦他了,畢竟老師不是美女:P]


並且也去參加了629的考試,馬上跟大家分享了他背出來的閱讀機經喔! 分享是種美德,大家一起來學英文吧J


 


Jim Lin:



您是我遇過最會教英文的老師!
以前的老師頂多帶著唸書或看看影片就沒戲了
您的互動式教學及多媒體教學是我目前看過最利害的教法


您的學習方法我個人認為都超級實用
如最後几堂課講的shadow reading那個複習8次的方法,
也是我第一次聽到有系統的分析&學習(以前我有想過怎麼學習但沒有這樣分析過)
還有口音聽力的問題等等,都在您的課裡學到了方法
英文學習就如您所說的要有寬度也要有深度的學習
您講的學習方法說實在的...已遠遠超過考試的範圍與實用性了

謝謝您^^


在此祝您 工作順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