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同學問郭易老師, 沒有錄音機可以錄口說怎麼辦?
老師建議大家, 微軟XP有可以內建錄音60秒的程式
非常適合拿來練習計時的口說測驗唷!
另外也提供大家 各項實用的電腦錄音軟體程式,
同學可以每個都試試 看哪個用得順手 就好好利用囉J
Let’s fight for speaking perfection and English happiness together!




Audio Recorder Pro   (錄音程式)








版本:3.61  

  更新時間:2008/9/15 下午 01:52:28  (點閱:9800 / 下載:2636)








    Audio Recorder Pro 是款高效率的即時錄音軟體,它可以幫助我們錄下來自音效卡所發出的聲音,並且將之儲存成 MP3、OGG 或 WAV 格式。





共享軟體(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含Vista)      檔案大小:1936k





 








  購買軟體   GoldWave   (錄音程式)








版本:5.25  

  更新時間:2008/5/9 下午 03:39:29  (點閱:299447 / 下載:140020)








    一個相當棒的數位錄音及編輯軟體,除了附有許多的效果處理功能外,它還能將編輯好的文件成.WAV、.AU、.SND、.RAW、.AFC.....等格式,而且若你的光碟機是SCSI形式,它可以不經由音效卡卡直接抽取光碟機中的音樂來錄製編輯 。





共享軟體(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含Vista)      檔案大小:2533k









  錄音聖手   中文   (錄音程式)








版本:2.0.0 Beta 1  

  更新時間:2008/5/8 下午 03:20:53  (點閱:3857 / 下載:1962)








    錄音聖手讓我們可以很方便地利用電腦來錄音,它支援 MP3、WMA、OGG、MP4…等格式的直接錄製,毋需再經由其他軟體來做聲音的轉檔,另外它還提供了自動錄音、多音效卡錄音來源選擇、快速鍵功能…等。





廣告贊助軟體(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含XP)      檔案大小:1207k









  Audio Notes Recorder   (錄音程式)








版本:6.3 Build 63080205  

  更新時間:2008/4/7 上午 10:02:13  (點閱:6358 / 下載:1449)








    Audio Notes Recorder 可以用來錄製 MP3、WAV 格式的留言給您的同事、朋友或家人,可以匯入/匯出 WAV 及 MP3,可以將 MP3 透過 E-mail 傳送出去,變成聲音郵件!最特別的是:它可以將 WAV 或 MP3 存成 EXE,內含播放功能,讓對方無須播放工具就可以收聽。內建多種面板供您切換,還可下載新面板。





共享軟體(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含Vista)      檔案大小:3316k









  Claudio   (錄音程式)








版本:6.3 Build 63070212  

  更新時間:2008/1/30 上午 09:59:50  (點閱:5869 / 下載:1243)








    Claudio 是一套豪華的 MP3 錄製工具,可以讓您完全掌控聲音品質(11/22/44 KHz, 8/16-bit, mono/stereo),除了擁有簡單美觀的使用者介面外,還可以匯入/匯出 WAV 及 MP3,用快速鍵就可以將音軌透過 E-mail 傳送出去!





共享軟體(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含Vista)      檔案大小:3363k









  Pocket Voice Recorder   (錄音程式)








版本:3.5 Build 35070410  

  更新時間:2008/1/30 上午 09:57:28  (點閱:59142 / 下載:18184)








    免費的錄音程式 - Pocket Voice Recorder,可以透過麥克風將聲音錄製成 WAV 檔,軟體有 10 分鐘的錄製長度限制。





免費軟體(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含Vista)      檔案大小:1290k









  WinAudio Recorder   (錄音程式)








版本:2.1  

  更新時間:2006/12/27 下午 02:25:23  (點閱:8387 / 下載:2426)








    WinAudio Recorder是一種高品質聲卡錄音軟體。能夠以徹底CD音質錄制各種Windows應用程式播放的音頻資訊。同時支援從麥克風/錄音帶/錄象帶等設備輸入的音頻信號。





共享軟體(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含XP)      檔案大小:470k









  3D MP3 Sound Recorder   (錄音程式)








版本:3.9.1  

  更新時間:2006/8/2 下午 02:19:33  (點閱:32668 / 下載:9267)








    3D MP3 Sound Recorder 可以錄製聲音,透過音效卡播放聲音、音樂檔,您可以用它來擷取任何聲音,儲存成 MP3 或 WAV 檔,包括:音樂、影片中的對話、遊戲聲音..等等。





共享軟體(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含XP)      檔案大小:1179k









  Advanced MP3 Sound Recorder   (錄音程式)








版本:2.1.0  

  更新時間:2006/2/27 下午 04:24:09  (點閱:10715 / 下載:3168)








    聲音錄製程式 - Advanced MP3 Sound Recorder,您可以使用它擷取任何聲音,包括:音樂、影片中的對話內容、遊戲音效...等等;透過麥克風,您可以收錄自己的聲音、網路串流媒體,錄製透過 Winamp、Windows Media Player、QuickTime...等多媒體播放工具所播放的音樂,所錄製的聲音可以儲存成 MP3 或 WAV 檔,內建 WAV、MP3 播放器,所以您可以在錄製完成後立即播放您所錄製的內容。





共享軟體(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含XP)      檔案大小:1359k









  Total Recorder Professional Edition   (錄音程式)








版本:5.3  

  更新時間:2006/1/19 下午 05:05:32  (點閱:12205 / 下載:4134)








    這是一個網上用的答錄機軟體,他可以將電腦上任何軟體播放的音頻訊號在進入音效卡前將它攔截下來並錄製成數位格式的檔案型態讓以後可播放,其聲音並不會有任何失真現象,因為它是完全由從數位到數位,並可透過軟體將其壓縮成MP3的格式,當然你也可以將之製成光碟片。

還有好幾頁更多的軟體來源: http://www.softking.com.tw/soft/review.asp?fid1=28&fid2=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