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台灣首位! 曾雅妮榮登高球新人王
記者:宋東彬      攝影:蕭應強     報導












台灣高爾夫球小天后曾雅妮,再度為台灣爭光,拿下美國職業女子高爾夫協會(LPGA)所頒發的年度新人獎,曾雅妮球季第一年表現傑出,除了拿下一個四大賽的冠軍,還拿了五個比賽亞軍,亮麗的成績表現,讓她對自己信心滿滿,未來兩年之內要成為世界球后。

美國LPGA職業女子高爾夫球協會宣佈,台灣19歲女將曾雅妮奪得年度新人王,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人。


在佛羅里達州的ADT錦標賽中,曾雅妮和競爭新人王的南韓崔蘿蓮,都沒有能晉級最後十六強,但曾雅妮之前積分領先崔蘿蓮,最後如願拿下新人王。


第一年球季,出賽26場,拿到1座四大賽冠軍,以及5座亞軍,累積獎金達到174萬美元。


這麼耀眼的成績,從小苦心栽培的曾爸爸,也雀躍不已。曾雅妮父親曾茂炘:「很好了啦,頭一年,又是我們台灣頭一次,這樣可以說很好了,她想拿世界第一,她想這兩年拿世界第一。」


從主辦單位手中接過冠軍獎盃,曾雅妮出燦爛笑容,這是今年6月9日,她奪得高球生涯第一座四大賽冠軍盃的畫面,19歲的曾雅妮要感謝贊助者和許多教練的幫忙指導,她也發出豪語,未來兩年要變成女老虎伍茲,稱霸女子職業高球。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arieslu20081123122504&dd=2008/11/2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