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各項網路「揪團」課程團報/訂餐團購 最多5折民視 (2009-03-11 20:55)




中午吃飯懶的出門去買,一個人又不能叫外送,中山大學的學生創意發想,他們和30間餐飲店家共同合作,設置線上揪團的美食平台,動動手指就有熱騰騰的午餐,幫你外送到學校,如果揪到一定的人數,還有特別折扣,最多下殺5折,省時間又省錢。便當、壽司、三明治,還有各式飲料,不用出門,只要動動手指,熱騰騰的餐點就會幫你送到學校,中山大學學生網羅將近30家餐飲業者合作,設置專屬的訂餐網站,只要憑學生帳號登入,就算彼此不認識,也能一起合購餐點,只要訂購的人數夠多,還能拿到特別折扣。

因為學校地處偏遠,買午餐非常不方便,想叫送外卻常常湊不到金額,於是學生突發奇想,把揪團的力量擴大到全校,線上訂餐,方便又省錢,引起熱烈迴響。

網站正式啟用,吸引許多學生熱情捧場,線上揪團定參不但方便實惠,還能因此帶動學校週邊店家的商機。(民視新聞曾虹雯、陳家祥高雄市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