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報名漲十美金 約台幣五千二




















美國教育基金會指出,有意前往美加留學的同學要注意了,托福考試報名費即日起從150美元調漲10元成為160美元,約台幣五千兩百元;遲報名費已由原先的25美元調漲成為35美元、考試時間如需重新安排也由從前的50美元調漲至60美元。

負責托福考試的美國測驗服務社(ETS)表示:「ETS是一個非營利的事業單位,目的在提供機會給全球學生前往美國念書的通路,但我們仍需要收取足夠的費用來打平開銷以及做研究來提升我們的服務和產品,讓收支平衡實在是不容易的事。」

之前已用原價報名的學生仍可使用原價,不會再酌收其他費用,而新的考生也會自動於七月一日起註冊時看到新的價格。托福這次調漲後,收費將比留學英國使用的IELTS測驗5100元,還來得貴;至於商用英檢多益較便宜,只有1500元。

配合漲價,托福未來將提升服務,例如iBT考試成績將比之前提早一周公布在網站上(預定兩周內完成)、將錄製考生的說讀能力於網站上提供給各大學參考。如有任何有關托福或留學美國的問題, 請洽美國教育基金會(02)27058840,也歡迎參加10/3~10/6於北中南舉辦的美國教育展,詳情請上www.aief.org.tw查詢。



【2009/08/05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NATIONAL/BREAKINGNEWS1/506037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