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流行語:房租指父母牛奶巧克力軟糖指笨蛋中廣新聞網 (2009-09-18 23:30)
24小時學習互動 厚植競爭力 拓展人脈兩岸台商頂尖菁英進修首選




英語不斷變化,不斷收入流行語.最近一名英國出版手冊,列出英國年輕人使用的流行語,讓做父母的,能個子女溝通。


這本手冊中的流行用語包括酷豆,房租和牛奶巧克力軟糖.但這三個詞彙的意思,不是它們表面意思。如果不解釋,你永遠猜不到它們新的意思。


這本手冊說,酷豆cool bean指的是(很棒)。房租rent是從父母parent 這個英文字 ,拿走 pa-, 留下 -rent,用它指(爸爸媽媽),其中也含有父母為子女提供房租的意思。


fudge表面意思是牛奶巧克力軟糖,但年輕人用它形容(笨蛋)。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90918/216670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