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唯一有公信力!  各位想跟眾多造假抄襲黑函的山寨版學習? 或跟如同Apple的創新領導者學習? 
                                 一起跟著Mr.GuoYi郭易老師創造更多滿分/背題/課程設計/短期進步的世界傳奇紀錄!
]


Dear Jason老師,
首先非常感謝老師的課程,讓學生的TOEIC成績從595分進步到855分.
雖然我上的是DVD滿分課程,時間也是自己安排,
但我最感謝的是您確實啟發了我對英文的興趣,並將它帶到我的生活當中.


因為覺得英文有趣,我買了11季的誰是接班人並沉醉在其中.
 (雖然考前只看完前3季[第1季看無字幕; 2&3季看英文字幕])
因為覺得英文有趣,我才能K完了高中的文法書(生涯第1次).


即使最終沒能滿分,我也只怪自己不夠認真沒能把滿分作業都完成.
最終我祝福老師常保健康活力,並能造福更多希望學好英文的同學.


敬祝  平安


學生
識閔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