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來自全國各地優秀師生的感想


1.          Awesome 我們信奉老師  超棒演講


2.          內容豐富且提供最佳解題方式


3.          特殊見解 多元方法 詳細解法 非常幽默 活潑互動 獲益良多


4.          淺顯易懂 很吸引注意力 能聽到帥哥老師專業的演講是我的榮幸


5.          Oh my god AWESOME


6.          講義精闢 幽默有趣 有效提升應試技巧


7.          老師的課影響我很多


8.          內容很有亮點 說話明亮 本對多益不熟 現也很了解


9.          特別的呈現方式 清楚的重點 深刻的記憶


10.      超猛超神超棒的課程


11.      非常精彩 很實用


12.      講義超精簡好用 演講激發我的自信


13.      老師真是太有才了聽完很想去上老師的課 全程幽默 我都沒睡著


14.      老師短時間內讓我掌握多益解題技巧 清晰易懂 非常實用


15.      老師讓我釐清以前常犯的錯誤 並整理常考題型


16.      非常實用 非常幽默


17.      聽完很想去上老師的課 全程幽默 我都沒睡著


18.      講義很好用很有幫助 對題型更了解 更能hold住全場


19.      很有舞台魅力 內容非常實用 老師很帥 -v-


20.      很棒的演講 很生動有趣 很多考試技巧 讓我覺得可以考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