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中鼎集團◎郭易老師又再度受邀演講.jpg  

今天4/1再度受邀到中鼎集團(CTCI),

很開心可再度回來跟各部門精英演講
也感謝大家眾多的feedback

精采完美.png

 

 充滿創新 分析考題精采.png 充滿經驗和熱情.png 有改變有進步有幸福.png 吸引力 有深度 引起共鳴.png 很好活動 方便記憶 生動活潑 建立信心.png 很棒的演說.png 很精采 口訣多 可加強信心.png
Best 最棒的.png
音調清晰生動活潑 產生莫名信心.png 專業 超棒.png 教材豐富 發音標準.png 條理式重點教學 內容豐富.png 淺顯易懂多益900選擇郭易不會失望.png 解題有秘訣 說明有條理 給學員信心.png 對症下藥 生動有趣.png 對學習和應考很有幫助 教材很清楚 老師很棒.png  增加對考題了解 激發學習的動力 化不可能為可能.png 論點精闢 深入淺出 有理有據 幽默風趣.png 讓人充滿信心.png  

延伸閱讀
◎眾多感謝【郭易老師兩岸媒體專訪/巡迴演講/師資訓練實況跟學員手寫評語 】

◎全球最權威【多益網路滿分軍團】(在家就可看)世界首位990滿分助教N個九百同學暨全球最多次親背題◎全球唯一敢保證: 上完課程作業練完未破九百全額退費!(不會有例外除非你造假!)快來網路揪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