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人的教學 我學到許多在學校無法學到的知識跟奧秘 上過無數英文老師的課 郭易老師讓我有全新的感受英文倉頡字彙學堂七大禮

 

很高興今年又能受到邀請來跟全國各地的學生進行學習講座分享

感謝大家的寶貴意見喔:)
有問題也都歡迎詢問郭易老師:)

    切入觀點獨特 教學內容創意 生動活潑.png 生動有趣 了解英文如何創造 單字如何變化.png  系統教學 具啟發性 給人自信 內容豐富.png 很多考試的分析方法 很多學英文的技巧 講話很有精神不會想睡覺.png 很像在看表演 跟其他課都不同.png 能感受老師製作ppt的用心 很有活力 讓學生注意力集中.png 淺顯易懂 記憶很快 生動有趣.png 這堂課讓我更有信心可以學好英文.png 感謝老師所作的一切 我很喜歡 我很喜歡.png 學到如何有效率背單字 非常生動 十分清楚.png 幫學生整理很多有助益的資料 對我的英文有很大的進步.png 上課輕鬆但收穫滿滿 讓單字好背 之前都沒看過的教學 印像深刻 好多秘訣以前都沒有聽過 有別於平常的英文課 老師也太high了 簡潔清楚 教學豐富 見識到不一樣的英文 很多很豐富 很有條理清楚 很受用 很活潑 很詳細地講解單字的起源跟背後涵義 生動活潑 讓我學習較有興趣 看似很跩但上課很有用又有趣 英文系學生--驚人的教學! 有許多平常在學校無法得知的知識跟英文的奧秘 教材非常精緻有用 帥哥老師 超棒 教材豐富 口條清晰 郭易老師的課讓我深受感動 對我的英文有很大的幫助 充分實用 演講生動 學到很多課本以外的知識  考試技巧分析有條理  增廣見聞 獨特的教材跟教學 很吸引讓 讓我提高信心 講義很紮實 分析解題很詳細 上課有趣 題材多樣有變化 有趣易懂 讓我充分了解英文的來源 學習方法更有效率  

我上過無數英文老師的課 郭易老師讓我對英文有全新感受.png

 延伸閱讀
◎全球首創【英文倉頡字彙學堂】

眾多感謝【郭易老師兩岸媒體專訪/巡迴演講/師資訓練實況跟學員手寫評語 】

◎老師FB臉書粉絲團

◎老師FB臉書的社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