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老師~ 我是時雨中學的學生


那天你的演講實在很有趣~


真想再上你的課!!





65, 應台北知名中學時雨中學之邀請, 來到風光明媚,景色宜人的台北縣金瓜石, 跟時雨中學的師生一同進行英語饗宴。


 


時雨中學是台北知名中學,一向以嚴管勤教著稱,並且全體師生均住宿,所以每年學生的精采表現也有目共睹。這邊很適合唸書跟修身養性呢!



首先 該校盧主任介紹 王建民, 不對, 身穿小王球衣的老師出場!


呵呵 很特別,這場大家是用坐著的,園繞在 郭 老師身旁,很有在棒球場外野看球的味道


老師之前也有至時雨中學跟全校的英 文 老師作GEPT教學經驗分享,這次則是針對全校性的學生進行GEPT的演講




當天因為王建民拿到第17勝,所以身為小王迷的 郭 老師, 也身穿小王洋基隊40號球衣,跟大家不僅分享英語饗宴,也分享小王的勝利喜悅(謎之音:只要小王勝投那天, 郭 老師都會穿它的球衣去上課哩!若上過 郭 老師的課的學生應該都有印象)




老師跟大家互動的演講現場,呵呵,當天時雨中學的可愛同學們,不僅對演講興味盎然,看來更對 郭 老師的小王球衣也很有興趣,哀 也不知道到底是因為 郭 老師講得好,還是因為小王的球衣帥的關係





附上兩張時雨中學[位於台北縣金瓜石]附近的美麗山水景色



只緣身在此山中阿!


 



 


時雨中學的同學們實在是很可愛,也很純樸。演講過程中都很配合 郭 老師做的教學活動,講得笑話所有的值日生也很盡責地大笑哩!願這群可愛的孩子們均有光明的前程,不只能獲得英文更能獲得人生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