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月台科大toeic全滿分講座.jpg

今天很開心可再度來到天大地大台科大跟優秀的師生們分享

【全球唯一的TOEIC聽說讀寫全滿分技巧】

感謝專業且溫文儒雅的Morris教授, 也謝謝眾多師生的熱情手寫感想

祝大家都考990及更難的口說寫作滿分!
有問題都歡迎詢問, 一起跟著郭易老師better the world!
敬請期待一個月後的【郭易寒假軍團】!
先把握的同學有神秘禮物跟神秘優惠喔 :)

內容言之有物 發音十分標準 有趣受益良多.jpg

wonderful 實用 不無聊.jpg

上課有趣 學到很多的技巧.jpg

 

收穫良多.jpg

有許多其他課程跟書上所沒說的技巧.jpg

考試重點 命題方向 說明得很清楚.jpg

考題分析很徹底 講話特別有趣.jpg

更了解出題者的邏輯 很有活力.jpg

沒聽過的全新觀點 很吸引人.jpg

受益良多 而且我也可以進步到滿分.jpg

受益良多.jpg

非常生動有趣.jpg

非常實用原則.jpg

幽默特別又有重點.jpg

很生動很勵志 理論實戰都講得很清楚.jpg

很多有用的解題技巧.jpg

很多考試的重點 非常有用.jpg

很有用 給我們很多自信.jpg

很有趣 讓討厭英文的我有點信心了.jpg

很快抓到考點 有系統.jpg

很特別.jpg

很喜歡人 很吸引人.jpg

很新鮮.jpg

很實用很有趣 很快激起我想學好的心情.jpg

很榮幸 非常有幫助.jpg

振奮人心的演講 讓我有考990的衝動.jpg

特別的講師 讓我想上他的課 重點是有幫助.jpg

專業超厲害很有趣 awesome.jpg

第一次知道獨家十大考點對聯.jpg

郭易老師教的方法很不錯.jpg

短時間內提供很多有用資訊.jpg

練toeic會嘗試郭易老師的方法去.jpg

講座很棒 非常有幫助.jpg

講解很精確 理由很有力 舉例很切合.jpg

聽完演講後 越來越有信心考滿分了.jpg

讓我知道我也有可能考滿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