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13郭易老師到中國科大演講

本次感謝中國科大行管系跟帥氣專業的李教授的邀約
很開心每年都能受邀回到中國科大跟全校師生作不同主題的分享
李教授是兩岸的行銷企畫專家暨企管顧問, 也是兩岸師生跟企業的橋梁 是該領域的翹楚喔!     

 感謝大家的講座評語 大家一起共同努力

抱歉太多可能放不下 請前往相簿觀賞

比以前上過的課都要更棒

一直以來跟英文不熟也不想了解 但郭易老師讓我收穫不少 一開口就讓人讚嘆不已  多元豐富 講重點 Great  以前的英文課都太枯燥了 郭易老師的課讓我想認真上課 以前對英文完全沒感覺的我 郭易老師讓我對英文更有興趣 生動有趣 題型重點清楚 提升學習意願 多種語言 很活潑幽默 收穫良多 希望可以多上老師的課 收穫很多 老師很有趣 老師上課有趣 方式也特別 老師太強了 收益良多很多重點 感覺考試很簡單 很用心且受用 學到不同技巧 很喜歡老師演講 聽完讓自己更有信心 原本對英文感到很疲倦 郭易老師的講座讓我特別有精神 郭易老師上課很有說服力 郭易老師上課很有震撼力 郭易老師富有激情 感染力很強 我喜歡你的口語 郭易老師提供跟以往學英文不一樣的方法 結構分析很詳細 講解清楚明白 解題技巧實用 題型說明仔細 簡單易懂 上課有趣 熱心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