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滿分軍團又有同學拿近滿分了
Alice李同學也是超認真的好同學唷
恭喜她拿960近滿分, 她說她也很想挑戰滿分喔!
李同學感想:


親愛的郭易老師:


      我是四月份多益滿分軍團的學生, 這次6/27的考試, 我拿到了960.


除了高興外,還有點不可置信. 當初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來上課的, 上課過程中,


除了專心聽講外, 也沒有做任何其他的準備. 考試時, 我謹記老師的"撇步"來作


,沒想到竟如此輕鬆的衝破900大關! 至今,我還是搞不清楚是怎麼做到的,


能說, 只要跟著老師的進度走,就是成績進步的保證.千萬不要因一時懶惰,


感覺自己的實力好像還是一樣, 就先選擇放棄. 上老師的課, 實力絕對會進步,


但真正能看到成果,還是得等到成績出爐的時候. 所以, 奉勸各位同學要忍耐的


, 你絕對能像我一樣達成夢想的!


      真的很謝謝老師的教導,未來有機會我還會去上課!謝謝老師!






延伸閱讀:
1.◎免費試聽所有滿分課程 ◎當天試聽報名者單人就享二人團報價!
2.英文倉頡學堂超精彩上課示範
   
中國外語學院同學們喻為看過最棒、印象最深刻的英文課程
   
只要聽過講座,最多同業仿效的滿分教學方式跟行銷策略!
3.多益滿分軍團2010最新開課時段-上完課程全部練完未破九百全額退費!
4.口說滿分家教締造許多史上第一的口說奇蹟課程
5.郭易老師巡迴兩岸滿分講座全紀錄


狀元榜:史上首位:多益990滿分助教暨N900up同學
狀元榜:史上首位:譚同學十週托福口說從20爆增至27近滿分!
狀元榜:史上首位:師大黃同學十周通過英檢高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