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
2015-10-12 感謝工研院ITRI全體同仁的郭易老師講座手寫感想:太棒的學習方法/我開了眼界/博學多聞/非常實用/非常有趣/熱情感染力/希望能多些郭易老師講座! (113) (0)
2015-10-08 10/10 感謝【軒尼詩vsop】很喜歡郭易老師的blog跟粉絲團並邀請郭易老師參加【軒尼詩炫音之夜】(金曲歌王 蕭敬騰等藝人也會參加唷!) (53) (0)
2015-10-01 【最新】10/5郭易老師@工研院ITRI講座【如何自修英文聽說讀寫】一堂全球學員都該聽的課◎不只權威科學更有感人哲學,錯過這場遺憾終生,感謝工研院邀請:) (401) (0)
2015-09-20 [重要] 郭易老師教你超越所有字典變身英文倉頡:登革熱的多種英文?孑孓的英文? 埃及斑蚊&白線斑蚊? 登革熱症狀跟防治資源&祝大家身體健康蚊子死光! (290) (0)
2015-09-18 [重要] 10/3 郭易老師在台科大演講【如何考多益滿分990講座】名額有限要報要快 不然又報不到了@@~ (167) (0)
2015-09-12 【苦笑】感謝NBA姚明代言的TutorABC也推薦Mr.GuoYi郭易老師的學習策略跟天書是最有效率的學習方法喔! (1277) (0)
2015-08-20 2015郭易老師Mr.GuoYi@微軟Microsoft全球最強老師為全球最強企業打造全球最強課程! Best teacher/best company/best course! (172) (0)
2015-07-22 0724 郭易老師托福完美講座系列之【托福點線面閱讀】TOEFL Perfect Reading 托福滿分&美麗人生必聽的夢幻講座之一 (118) (0)
2015-07-15 【英國人與越南人的臺語對話】郭易老師:愛逮丸Love Taiwan要作到語言優先(priority) 而不是語言優越(superiority) (2961) (0)
2015-07-13 20150707教育部【英文倉頡字彙講座】郭易老師感謝來自滿場的全國學員手寫評語:完美又不同的學習法/大開眼界從來沒有上想過/太精采的名師風範/極為特別自製法則/跟其他老師不同/覺得有了希望跟自信! (77) (0)
2015-06-25 [狀元榜] 恭喜2015饒同學上完課恐怖進步爆增330分! 世界紀錄級的水準,榮登郭易狀元榜 大家要好好跟他學習! (264) (0)
2015-06-02 <重要>【2015暑假郭易公益捐課活動】 本次捐贈55份27萬的郭易學堂課程, 6/14(日)當早報名,捐贈有限 愛心無限 跟著郭易老師一起愛心過暑假:) (隨時更新) (359) (0)
2015-05-30 2015史上最大規模且台灣主辦的【國際英語辯論大賽】郭易老師+台大校長+哈佛大學+牛津大學講者+各國冠軍隊伍 圓滿落幕啦! Mr.GuoYi@2015 Taiwan Debate Open Finalized (358) (0)
2015-05-18 5/24 郭易老師@台大NTU演講,當天郭易老師&台大校長&哈佛大學代表&牛津大學代表將跟來自全球各國跟台灣的精英大學生們進行國際英語辯論工作坊喔!郭易老師:如何成為最佳辯士!(best debater) (97) (0)
2015-05-01 6/21史上最強的郭易老師【考前一周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講座課,教你一天就過! 僅限40個名額,太晚報就沒有了! 地點:台大! (242) (0)
2015-04-24 (最新) 郭易企管學堂優良職缺◎【國立台北大學誠徵教卓計畫專案助理】1.免費學英文等各種語言 2.跟各國外籍生互動交流 3.主辦全國活動4.很多帥哥辣妹老師 4.郭易老師當你英文跟工作顧問! (195) (0)
2015-04-21 4月感謝來自全球上百位各國學員評語@郭易老師【全方位中英簡報技巧ADP講座】 感想:WOW/令人讚嘆/完美講座/句句重點/目不轉睛/驚奇難忘/以前從沒聽過/很幸運能聽到/對未來非常有幫助/郭易老師感動了我們/第一次看到演講這麼好的老師/太有用了! (106) (0)
2015-04-17 4/13感謝兩岸師生@中國科大, 郭易老師英文學習講座感想◎比以前的課都要更棒/很有說服力震撼力/一開口就讚嘆不已/完全不同的學習法非常受用/以前對英文完全沒感覺老師讓我更有興趣更有動力/希望可多上郭易老師的課! (69) (0)
2015-04-12 [今年最重要] 4/15 郭易老師講座@南台科大, 最權威的【全方位中英簡報技巧ADP】◎感謝各行各業各國同學喻為此生看過最棒的夢幻簡報技巧暨銷售技巧講座 ◎學員: 郭易老師這場講座讓我終於完成聽到最棒演講的人生目標! (156) (1)
2015-04-05 [最新] 4/13 郭易老師講座@中國科大, 全球最權威【如何考TOEIC九百九滿分】◎感謝兩岸各校各大企業各大政府機關邀請◎之前沒搶到位置同學這次別再扼腕了~ (80) (0)
2015-03-23 [最新] 3/30 台灣科大,全球唯一【多益聽說讀寫全滿分】郭易老師講座◎感謝兩岸各校各大企業各大政府機關邀請◎之前沒搶到位置同學這次要更早喔 (203) (0)
2015-03-15 2015三月【台北市英語競賽】常勝軍:開南商工◎郭易老師又來擔任評審暨指導老師囉:) 歡迎現場諮詢郭易老師相關專業問題:中英戲劇/中英簡報/中英演講/中英辯論 (51) (0)
2015-02-21 【奧斯卡金像獎The Academy Awards】 最權威的四項資料◎郭易老師帶你看奧斯卡:Oscar歷史/史上百大電影/百大角色/百大台詞等精華中英知識 (575) (0)
2015-02-17 (最新)◎郭易企管學堂優良職缺◎【交通部誠徵國際英文人才】每天4小時薪資4萬2,郭易老師當你的企管顧問! (904) (0)
2015-02-16 [感謝] 北京品牌公司主管Sandy王同學特地寄到台灣送給郭易老師的過年禮物:北京故宮&北京特產~也邀請郭易老師再去北京演講喔~ 祝大家羊年行大運:) (61) (0)
2015-02-10 【農曆春節實用英文】郭易老師教你超越所有字典變身英文倉頡,你會講: 小年夜/貼春聯/猜燈謎/剪窗花/剪炕圍/說吉祥話等~的英文嗎? Lunar New Year English (657) (0)
2015-01-12 <重要>【1月寒假郭易公益贈課活動】 本次捐贈45份18萬的郭易學堂課程, 1/25(日)當早開放報名,捐贈有限 愛心無限 跟著郭易老師一起熱血度過寒冬:)! (439) (1)
2015-01-05 [最新]郭易老師全球獨家◎1228全民英檢GEPT中高級當天寫作口說英文真題! 敬請期待2015全球最有公信力的GEPT郭易老師講座 (263) (2)
2014-12-28 感謝郭易老師12月份【多益聽說讀寫全滿分】數百位碩博士學員感想:世界第一!/完全不同於其他老師/驚為天人嘆為觀止/名不虛傳最棒的考試方法//很高興臺灣有你這樣的老師幫助台灣/句句都是精華/竟然有十種口音/讓我重燃熱情跟希望/Perfect完美 (1430) (0)
2014-12-22 [經典] 郭易老師跟Obama教你超越所有字典 變身英文倉頡:「耶誕節的英文不是X'mas 」那是什麼? Yule又是什麼? (593) (0)
2014-12-16 [最新] 12/17台灣科大,全球唯一【多益聽說讀寫全滿分】郭易老師講座◎感謝各行各業各國同學評價此生聽過最權威最精彩的英檢激勵講座!◎之前沒搶到位置同學這次要更早喔 (290) (0)
2014-12-09 [感謝] 11月【全方位中英簡報技巧】ADP講座 滿場 學員感想: 希望所有老師上課都能跟你一樣/the best/犧牲期中考準備來聽非常值得/能來真是太幸運了/完全打破我的成見/每句話都是經典/聽郭易老師一場勝千場無聊演講! (182) (0)
2014-12-03 [最新] 12/10虎尾科大,全球唯一【多益聽說讀寫全滿分】郭易老師講座◎感謝各行各業各國同學評價此生聽過最權威最精彩的英檢激勵講座!◎會議廳又要爆滿啦 要報要快 (188) (0)
2014-12-01 【狀元榜】 羅艾庭同學上完課從英檢中級進步到多益990滿分! Aiting感想: 對郭易老師上課方式讚嘆不已,感覺明顯實力提升進步到990 老師的練習方法持續至今! 想自動自發跟大家推薦郭易老師:) (3945) (0)
2014-11-24 【11月郭易老師推薦四大國際&全國性學習活動】◎參加三個以上者 老師送你書◎讓自己各項職場能力跟國際視野都有所精進! (75) (0)
2014-11-18 11/26全國大學英文簡報決賽◎郭易老師再度受邀擔任全國大賽評審,大家可觀摩難得的年度大賽,郭易老師當天免費當大家的顧問作諮詢喔:) (71) (0)
2014-11-12 20141109郭易老師全球獨家◎全民英檢GEPT當天寫作口說英文真題,作了考滿分!:眾多世界紀錄的郭易老師幫大家免費公益批改你的真題作業喔! (458) (0)
2014-11-06 11/18【全方位中英簡報技巧】郭易老師講座◎感謝各行各業各國同學喻為此生看過最棒的夢幻簡報技巧暨銷售技巧講座 ◎ 學員: 郭易老師這場講座讓我終於完成聽到最棒演講的人生目標◎又爆滿要加開第二場 已近200人報名 即將滿座又要用站的了! (258) (0)
2014-10-24 20141022郭易老師at明新科大管研所【企業職場英文完美講座◎感謝來自各國的管研所師生感想:目不轉睛/非常精彩/職場實用/突破傳統/優異教學/讓我對英文產生興趣不再恐懼/用郭易老師方法英文能力必定可大幅提升! (70) (0)
2014-10-20 1022郭易老師在明新科大管研所!◎演講主題:企管英文【如何讓企業達到英文聽說讀寫滿分!】感謝多校企管研究所 邀請郭易老師:) (67) (0)
2014-10-14 ◎[重要] 郭易老師論兩岸華人十大英文錯誤之Halloween不是萬聖節! 那萬聖節的英文是? (你錯了10大英文錯誤的哪幾個?) (753) (0)
2014-10-11 [又中了!] 郭易老師的托福口說班 又命中了托福真題囉! 且上課的同學有練習到且口說天書有完整滿分答案, 馬上練完馬上考出來! 郭易老師免費批改前10位同學今天的托福題目! (322) (0)
2014-10-03 九月 臺北護大邀請◎郭易老師全球唯1的【多益聽說讀寫滿分全攻略】感謝同學評語;覺得很感動/第一次聽到這麼特別的課/第一次聽到有老師能有趣且仔細地解說考試關鍵/教學超精彩真的很厲害/讓我又重拾了信心/讓我又燃起了希望/希望老師每次都能來上課! (128) (0)
2014-09-28 [號外] 若今日台灣擊敗韓國 獲得亞運棒球金牌 郭易老師贈送大家100份雞排+泡菜!(詳看內文) 一起為台灣加油! (563) (1)
2014-09-22 [資訊] 9/29(台北場)全球唯一【多益聽說讀寫滿分全攻略】感謝各行各業各國同學評價此生聽過最權威最精彩的英檢激勵講座! 講者:郭易老師 (多項英檢世界紀錄保持者) (238) (1)
2014-09-05 ◎9/15郭易開學公益捐課活動◎共45份20萬的郭易學堂&托福多益天書◎捐贈有限‧愛心無限:) 跟著郭易老師一起打拼奮鬥! (348) (3)
2014-08-13 Robin Williams 羅賓威廉斯1951-2014◎郭易老師最欣賞的演員之一, 其[春風化雨] 電影更開啟郭易老師英美文學跟人師之路 RIP (TIME雜誌紀念影片完整字目標記+專文) (73) (0)
2014-08-09 (最新)◎郭易企管學堂優良職缺◎台積電 誠徵【百萬年薪IT工程師】,優秀工程師同學內部專業推薦唷!把握機會(恭喜郭易老師的學生: Hades陳同學透過郭易老師引薦,應屆畢業就應徵上台積電工程師喔!) (512) (0)
2014-07-12 2014七月教育部主辦【郭易老師教你超越所有字典變身英文倉頡講座】感謝全國各地學生感想◎之前都沒看過的驚人教學/深受感動/我上過無數老師的課郭易老師讓我有全新感受/學到許多在學校無法得知的奧秘跟知識/非常學術詳細有條理/非常有用有趣收穫滿滿 (228) (0)
2014-07-01 教育部主辦7/9【郭易老師教你超越所有字典變身英文倉頡】兩岸各行各業學員喻為這輩子見過最棒英文跟知識課程◎英文系學生上完罵F_cking髒話! 郭易老師教大家如何一人寫出一本驚世字典:) (96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