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易老師在南台念慈國際會議廳演講  

本次開心再度受邀到南台科大進行新主題全方位中英簡報技巧ADP】講座
主辦單位說, 一開始只安排小場地,但大家聽到是郭易老師
報名人數就越來越多 就換到學校最棒的演講場地 真是榮幸
主辦單位說本場是系列講座中人最多最受歡迎反應也最好的!
也有來自全球各國的學生喔!

感謝各國學生的評語 族繁不及備載 請移駕到相簿觀賞

 WOW 很有用太有用了 燃起熱情

   七種破冰方式 令人驚奇 相當感興趣 十分引人注目 很受用 希望下次還能聽到郭易老師演講

Awesome Great Biggie不管是中英簡報 都應該像是郭易老師講所說的那樣 令人讚嘆 句句重點 非常生動有趣

Amazing 收穫良多目不轉睛 受益良多 印象深刻 學到真正的簡報 在未來職場可派上用場 非常會帶氣氛吸引聽眾 收穫很多 舉例易懂 說話不冷場 有很多收穫 講解很有趣 學到很多簡報流程 有很棒的口訣 舉例很多易懂 老師的分享讓我找回自己的熱情 不只是非常專業的知識跟技巧 更有熱情跟用心 完美的講座 對自己是個非常棒的機會 希望老師下次再開課 我很感謝我有坐在這聽郭易老師演講 沒有白來聽了 amazing 受益良多 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聽到郭易老師精彩演講 受益良多 很精彩 無冷場 表演令人驚艷 很少有講座能讓我全神貫注 很生動齊全完整的重點內容 很多的演講技巧 很多的鼓舞 很有趣很用心 很多重點 很幸運可聽到郭易老師演講 相當實用有趣 講義很棒 時間過特別快 很棒 受益良多 很感謝學校邀請郭易老師 真的很受用 很精彩豐富 英文超流利 很慶幸有排除其他事來聽郭易老師演講 英文講解 簡明精要 學到許多簡報技巧 專業實用 清晰明瞭 談話風趣 現場的演講真的很生動 第1次看到演講這麼好的老師 使我充滿了正面能量 這次演講會在未來助我一臂之力 郭易老師的演講對未來非常有幫助 郭易老師感動了我們 都是以前沒聽過的 非常棒非常有意義 提出失敗的案例讓我們警惕 excellent n impressive 開頭就吸引了我的注意 不一樣的資訊內容非常豐富 實用性極高 對我在未來非常有幫助 演講生動 直達重點 學到很多 製作很用心 口訣很有趣 更了解簡報 學習到很多非常有趣的簡報演講技巧 希望下次還可聽到郭易老師演講 驚奇難忘的演講 讓我更有自信 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