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手寫評語 但抱歉實在太多僅簡單節錄

請大家點選慢慢看郭易老師也會為全台灣跟全世界的同學繼續打拼努力!

===========================================

第一次聽到這麼特別的課很棒很有趣

第一次聽到有老師能有趣且仔細地解說考試題型很棒

覺得很感動

考試關鍵講得相當明確有趣幽默

比傳統的課程更能抓住重點老師很有想法

讓我充滿對學習的渴望充滿希望鼓勵

這是我聽過最有趣的課讓我充滿信心

感謝老師又讓我燃起了希望

希望老師可以每次都來上課

教學超精彩真的很厲害希望可和他好好學習

 

比傳統的課程更能抓住重點 老師很有想法.png

系統整理考試技巧 發音流利清楚 鼓勵成為最好.png 活潑生動 誘發學習興趣 會認真學習.png 教學有勁 親切熱誠 給予希望.png 第一次聽到有老師能有趣且仔細地解說考試題型 很棒.png 第一次聽到這麼特別的課 很棒很有趣.png 誠懇用心很棒.png 讓我充滿對學習的渴望 充滿希望鼓勵.png 讓我強烈想學習 讓英文變容易且快樂.png 讓我對英文有重新學習的動力 很實用很有趣.png Amazing guy I will do my best 上課方式很有趣 提高了上課的意願 上課方式很有趣 會想繼續上課 上課生動 學起英文更有趣 上課很生動 感覺英文有救了 內容豐富 非常熱情 趣味生動 分享許多訣竅 並且實際應用 非常幽默風趣 多語言結合很風趣 讓我認真聆聽 時間過很快 好多答題技巧 有趣 有吸引我想學英文 老師太厲害了 老師很特別 非常有趣 考試關鍵講得相當明確 有趣幽默 考題分析清楚 投影片做得很好 希望老師可以每次都來上課 易懂 好吸收 有趣 英文會變得比較好 非常生動活潑 給予我們信心 令人印象深刻 非常酷 很有趣 更有信心 很多舉例很有趣 生動活潑 很有重點性 上課方式有趣 很認真 很仔細 很有趣 英俊 幽默有趣 講課吸引人 真的很厲害 希望可和他好好學習 教課內容有條不紊 教學生動 上課認真 指導技巧 鼓勵同學 教學取重點 增加了信心 幽默風趣 口條清晰 教學很棒 很有趣 很有吸引力 教學超精彩!!! 這是我聽過最有趣的英文課 讓我對英文充滿信心 郭易老師的課讓沒信心的我再度燃起希望 很受用 感謝老師又讓我燃起了希望 燃起信心 歡樂學習 記憶力提升 講義實在 自信滿分 講解沒注意過的細節 老師發音很棒 講話有power有passion 講課內容詳細豐富 風趣幽默不死板 覺得很感動 驚喜有趣 讓我有信心 讓我覺得英文這麼有趣 圖片4  圖片4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