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剛結束了兩個月的國泰金控集團-國泰產險-

很榮幸能有機會到知名企業-國泰集團的國泰產險授課,     台下可都是國泰企業的各部門精英阿!所以老師也是以戰戰兢兢的態度去上每堂課。也承蒙各路精英賜教,儘管他們白天都已上班非常疲憊,但晚上的全民英檢班出席率仍是相當高,果然是好學不倦的國泰300壯士們,難怪國泰集團是台灣第一集團!

 

Pic02--我們是在國泰大樓15樓相當豪華氣派的會議室上課,所有先進

 

      的多媒體設備一應俱全,窗外還有仁愛路的美麗夜景,在此上課可說相當享受!             

 

 

                                     

Pic05—國泰精英們正聚精會神地回答全民英檢考古題目,真是非常    真阿。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老師相當感動且佩服他們白 天上班那麼累了,晚上精神還是那麼抖擻且學習態度積極!

                                                   

很高興有機會來到國泰上課,這對老師我來說也是一個很棒的教學相長的機會,感謝各位國泰的精英們的努力,期待有緣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