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母親節,郭易老師康老師,一同在台北市立圖書館,        進行英語寫作講座的演講。


以下是當天現場實況,請大家慢慢欣賞:      


    




ET Jason先引薦 康老師 進行演講。


郭老師穿著西裝 而曾在北京教過托福的康老師則穿著唐裝,中西合併,迸出的學術火花也格外燦爛



穿著唐裝揮舞著扇子,對抗ETS的 康 老師


呵呵 康老師有型的哩!背後的ppt可是超完整的學術寫作架構喔!





ET Jason先跟大家自我介紹。


演講場地在台北市圖的11樓研習教室,現場約有數十位的來賓,感覺得出來大家程度都很好,ET Jason經常跟聽眾互動,問問題,而在場的各位都能挺流利地回答出來,個個是高手阿!


很感動在母親節的下午,現場還有數十位參予的來賓,所以 郭老師跟康老師也都使勁渾身解數演出,希望能為大家帶來一個不太一樣的母親節。話說 ET Jason當天講完,就從台北搭高鐵回南部,趕回去過晚上的母親節呢!對 老師來說,這也是很不一樣的母親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