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郭老師很榮幸應清雲科大之邀約,至該校進行全民英檢 講座,以下是實況照片,請參考:

郭老師先自我介紹 並請教師們 配合作師訓小活動,這些活動也是日後教師可實際應用在教學上的活動。

我們在清雲科大一間非常雅緻的會議室 進行本次學術講座。


清 雲的 老師 好多帥哥美女喔,真羨慕清雲的學生:PP


而且當天講座都非常認真抄寫筆記 還有 跟 郭 老師進行互動及討論


那天郭老師 上起課來 因為很賞心悅目. 精神也特別好就是




郭老師介紹 何謂 2 Whats N 5 Hows About GEPT


把多年爐火純青的教學經驗,跟眾多親上考場的實戰經驗,         


通通毫不保留地跟各位優秀的清雲科大講師們做分享跟交流!


 ================================================


這次全民英檢講座的過程中,清雲的優秀講師們都努力抄寫筆記跟踴躍發問,還有積極參與教學活動的交流,本人對清雲的良好學習環境及教師的積極程度印象也非常深刻!非常感激清雲能給本人這次機會,希望有機會以後再次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