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TC全民英檢教師資源網 (Teaching Resources)






      「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以下簡稱「LTTC全民英檢」)由教育部核准本中心辦理,自民國89年開辦以來,廣受各界肯定與採認。本中心為增進學校英語教師對「LTTC全民英檢」的了解並促進互動交流,特別成立「全民英檢教師資源網」,希望使測驗與教學能夠相輔相成,進而協助提高學生之學習成效。

     「全民英檢教師資源網」第一階段以初級為主,除介紹「LTTC全民英檢」初級聽、讀、說、寫四項測驗之外,另針對閱讀與寫作測驗提供學習建議與應試技巧。未來將陸續提供中級、中高級等各項測驗之學習建議並設計相關教學活動,提供學校英語教師參考,並藉此拋磚引玉,希望老師們也能提供教學活動設計或經驗,互相切磋。

        本中心於96年5月首次辦理「LTTC全民英檢初級--英語教師研習營」,就歷年「LTTC全民英檢」考生報考情形及表現與全國英語教師分享,並結合本中心在語言教學方面的經驗,提供初級寫作與口說相關教學活動建議,請參閱活動報導。本中心計劃於96年11月辦理「LTTC全民英檢中級--英語教師研習營」,敬請期待。
 
















轉貼網址:www.gept.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