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遇到單字()就開始頭腦停止運作,並且眼睛模糊,記不到10個單字就開始頭昏腦脹,昏昏欲睡是吧? 郭 老師幫各位轉貼幾個非常好的單字()記憶方法,大家可以多多參考喔


 

轉貼自:http://forum.chasedream.com/dispbbs.asp?boardID=21&ID=256537&page=1


目前國內記憶英語單詞的網站和方法林總繁多,其中有不少魚目混珠者。為了幫助大家更好地識別和選用,“華夏英語學習資訊指南網”近期對5000名網友進行了一項問卷調查,評選出了國內記憶英語單詞方法的二十佳。現在將其中網友們反映最好的幾個推薦給各位。


 


★英語單詞全能記憶王 http://veryhappy.e11.163ns.com/


提供了幼兒,小學,中學,高中,大學,研究生,託福等各級別的200多個常用詞庫。配有2萬多單詞真人發音的語音庫。能根據一般人的遺忘曲線和單詞的熟悉程度,難多易少原則來學習。有很強學習介面配置功能,單詞、音標、詞義和單詞發音能自由組合,能按每個人的需要學習重點單詞的某個方面,比如只記單詞的拼寫,練單詞的發音和聽力,或記單詞的詞義。注重對單詞的全面學習,每個單詞不僅有音標、詞義和例句,還有音標輸入功能,能夠學習和記憶音標。


 


★玩轉英語單詞 http://www.clcf.com.cn/


採用詼諧、有趣的超級聯想法和超級重構法,生動幽默實用高效是這套記憶方法的最大特點。有高考英語單詞,四六級英語單詞, 自考英語單詞,考研英語單詞, 雅思英語單詞,職稱英語單詞等。每個單詞都配有詳細的記法講解,不用刻意去記憶,只是聽講解就可以完全記住單詞,的確實現了在談笑和戲耍之間也照樣可以記牢每一個單詞,而且能夠做到過目不忘。軟體是電子書的格式,使用較為簡單方便。


 


★我愛背單詞http://www.flyenglish.com/


單詞結合句子背,記憶輕鬆不枯燥;離了電腦也能用,隨時隨地背單詞;語境詞典巧互動,Easy擴大辭彙量;詞庫全面―――收入最新小學,中學,大學四六級,考研,MBA聯考,職稱考試,公共英語考試,電腦英語,商務英語,權威TOEFL,GRE,GMAT, 雅思辭彙等各類辭彙;智慧記憶―――到了該復習的時候軟體就會自動提醒您!您對復習情況可以瞭若指掌,不會漏復習,也不用多復習,最合理地利用時間;高效篩選―――可以自行對單詞劃分不同難度級別,然後篩選任何難度範圍的單詞集中復習,徹底避免對已熟悉單詞的重複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