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此為炫耀文,套句ptt名言,此篇閃光閃很大!閃的不是女朋友,而ET Jason老師的超貼心學生,畫了超可愛的連環漫畫送給 郭 老師ㄟ,最近才有空將其好好掃描並且護貝起來跟大家做分享!


 



這是 郭 老 師之前 教授過的高階英語會話班的學生


裡面所有漫畫的場景 都是我曾經教過的情境會話,


學生將所有的情境會話都轉變成漫畫呢!


第一張的標題就很聳動!


JASON ROB BANK AGAIN!!!


(因為我跟學生說過 robbing banks is my hobby)






 


第二張漫畫提到銀行搶匪Jason 也就是 郭 老師我


目前被通緝中,警方跟記者訪問路人有關於我的線索,


裡面還提到我愛吃cockroach chou tofu


(蟑螂臭豆腐,也是 郭 老師以前上課講到有關烹飪主題時,


提到的自己的愛吃的食物!)


裡面所有的人名也是班上同學的英文名喔



最後一張叫大家看到 郭 老師這個bank robber要小心!


最後一張圖是畫我喔,呵呵大家覺得像不像 郭 老師哩?


============================================


非常感謝我的學生Angel, 當初幫我畫這幾張超可愛漫畫,


老師感到非常非常非常感動。


還特地把這幾張護貝起來,跟其他同學送的卡片等,


放在 郭 老師家中的一整面牆上,


(郭老師的住處有一整面牆都是學生的貼心卡片跟禮物喔!)


學生的肯定跟支持一直 都是郭 老師的教學動力來源!


每當 郭 老師在備課勞累之餘,看到牆上學生的肯定,


就又會燃起熊熊鬥志,


繼續努力帶給每位學生最精采、最實用的課程!


感謝Angel, 也感謝上過我的課的每位學生


因為有你們,讓 郭 老師的教學生涯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