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號週一,郭老師很榮幸再度受南台科大之邀,暨上次針對全校師生的多益測驗講座後,再度至該校與語言中心的優秀講師們進行全民英檢的教學研習會,以下是現場實況,請大家慢慢欣賞



老師先跟各位老師分享Reading教學祕招


專心聆聽 郭 老師分享教學心得的南台科大語言中心講師群們


(非常感謝老師們的認真!)



 


老師跟南台科大的講師們分組熱切討論教學活動 


南台科大的各位講師們也非常認真地進行教學活動模擬

這位比大拇指的老師是南台科大英文啵兒棒也非常熱切參予教學活動的Jackey老師




第二次來到南台科大這間以辦學認真、教學卓越且太陽能車聞名世界的優秀學校,經驗一樣美好。各個老師都是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臥虎藏龍)

此外,要特別感謝當天擔當攝影師的 Richard 老師,照了這些精采照片,只可惜他是攝影師,所以沒入鏡,但在此獻上本人的敬意跟感謝。



這次 郭 老師也從跟各位老師的教學分享中,又成長不少,也很榮幸有這個機會跟各位老師做教學心得上的交流跟分享! 期待日後有緣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