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總是為了幫各位抓到考試最新趨勢,經常親上考場跟參加各種研討會,務求各位獲得第一手並且最準確的資訊:


 


[最新消息] 郭老師受ETS台灣區代表之邀參加新版多益測驗發表會


 


以下是邀請函摘錄,請參考:


TOEIC課程規劃人員 您好,


ETS
台灣區代表將於2007829()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台北君悅飯店凱寓(三樓)舉辦新版多益測驗發表會,歡迎貴單位派代表蒞臨參加。

本次發表會由於座位有限,將採登記制度, 與會人員即贈送"New TOEIC Official Test-Preparation Guide(Bilingual)"一本,以及30分鐘的臨場體驗迷你版 New TOEIC測驗, 詳細發表會摘要內容如附件邀請函中所示, 若貴單位決定派代表出席發表會,請於8/10()前填妥回函 ,連同匯款單回傳儘速完成報名,謝謝。

Regards



老師參加完後,必定馬上告知各位最新消息!


敬請鎖定部落格期待最新訊息喔!


 


跟著 郭 老師,不只過考試、更可長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