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掌握多益測驗最新相關趨勢及最精確的考題分析,歡迎訂閱 郭 老師的Blog

什麼是「多益普級英語測驗 ( TOEIC Bridge )」?







轉貼介紹:http://www.toeicbridge.com.tw/index.htm


TOEIC Bridge 官方網站:www.toeicbridge.com.tw









多益普級英語測驗(TOEIC Bridge)


是為了英語初學者而設計的測驗,藉著參加多益普級英語測驗,英語初學者便能從評量中獲得增進英語能力的指引與動機。

參加多益普級英語測驗所反映出的成績,除了能直接讓學生與上班族自我評量以外,對家長、學校、教師和公司來說,更能客觀的評估訓練課程與教材良窳與否或是檢視訓練課程對初學者的成效。


多益普級英語測驗能提供英語初學者學習與努力的方向之外,更能刺激持續學習的動力,並在未來英語能力提昇時,進一步參加多益英語測驗(TOEIC)。而多益英語測驗的公信力可在由全球六十多個國家,四千家以上的企業以它為員工聘用及內部升遷、外派、加薪的標準來證明。


 



多益普級英語測驗(TOEIC Bridge)的基本資訊


 




















目標



評量英語初學者的實用語言能力。



優點



˙


確認初學者的英語能力。

˙


激勵英語初學者改進他們的英語能力。

˙


協助老師、雇主與學習者設定英語學習目標。

˙


協助老師、家長與雇主評量英語訓練課程與教材的品質。

˙


鼓勵使用溝通性的英語。

適合參加


這項測驗


的考生



˙


建議TOEIC未達450分者或英語非母語之人士學習英語達400小時以上的人使用。

˙


具有特殊需求的公司可以安排初學英語的員工參加多益全球英語測驗。(限公司統一安排)。

考試內容



˙


考試題目比多益英語測驗簡單,題目也較少,聽力單元的唸題速度較慢。

˙


考試題目是針對全球語言環境與各種不同的日常生活情境而設計的。

考試形式



多益普級英語測驗需時1小時,以紙筆作答,計有一百題的


選擇題,共分為兩個單元:



*


聽力單元:在25分鐘內回答50題;考生會聽到各種以英語 錄製的陳述、問題、簡短對話與短篇演說,然後根據題目來回答問題。

*


閱讀單元:在35分鐘內回答50題;考生閱讀各種不同的題材,依照自己的速度來回答與閱讀內容有關的題目。

在考試開始時,考生約須半小時的時間回答背景資料問題,考試所需的總時間約為1.5小時。



如何使用


多益普級


英語測驗



.


國、高中生及大專新生可以用它來評量自己的英語能力,並確 認需要改進的方向要素。

.


老師可以用它來引導學生學習,並且評估課程與教材的有效性。

.


家長與學校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學生的學習進展,並且評估師資與課程的有效性。

.


公司行號可以用它來評量公司內初學英語員工的英語能力,評估訓練課程的有效性。

.


可以提高雇員學習英語的動機、快速地提升英語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