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被ET Jason郭易老師荼毒的寫作口說整合班同學看過來喔, 郭 老師幫各位整理並推薦這個超豐富的英語寫作跟口說資源喔!記得,多看範文跟多做題目, Use your reading/listening to help you with your writing / speaking. 郭易老師指派的考古題作文跟口說作業也要認真做喔,那些都是 郭易 老師親自上考場背出來的真題喔!只有上郭易老師的課的學生才有的喔! 全台灣唯一


各位同學 加油加油!! 有任何問題 上課前可以問,下課可以問,回到家也可以上 郭易 老師的blog來問喔!老師24小時為大家服務啦!


不只過考試 更要長知識喔!

介紹各位一個英文學習好站,這是花崗國中的英文資訊網頁,


由該校英文教師 整理的非常實用的英文資訊! 郭易老師尤其推薦各項短篇寫作還有演講稿範例喔!


請大家多多參考。 郭 老師熱情推薦!



轉貼自:http://www.hgjh.hlc.edu.tw/assist1/assist/spc/culver/eng.htm


 




My English Teaching In HG



To all these my students and to my fellow teachers of English in Hua Gang Junior High School, I reverently and humbly dedicate this page.


























































































男生英文名字英文基本句型短篇英文作文[1~40篇]
女生英文名字口說英語短篇英文作文[41~80篇]
不規則動詞英語語法資料短篇英文作文[81~125篇]
簡易英文詩歌(42篇)難字新字詞探源短篇英文作文[126~140篇]
如何增進英文字彙國中英語各冊單字短篇英文作文[141~155篇]
海外旅遊英語會話國中英語各冊重要句子短篇英文作文[156~180篇]
中翻英(單句)簡易英文故事(66篇)歷屆高中英文作文比賽
格林及安徒生童話幽默故事(13篇)73年至90年日大中翻英解答
名著故事(35篇)英文數字正誤句子的比較分析
英語+電腦=融合教學英語格言及諺語英語演講及範例
國高中生 英文作文名家作品賞析英文寫作必背句型
引導式翻譯中詩英詩翻譯英文寫作必背造詞

◎英文信範例,請參考「短篇英文作文[141~155篇]」中第145號,共十五篇。


英文寫作守則(Principles of Writing)



花崗國中英語教師張獻敏整理 July 7, 2002



作者: 花崗張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