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同學:首次受教於郭大師於台北, 感動不已。


封面的不二家棒棒巧克力照片,是郭老師用來賄賂學生的獎品


多益軍團班 首期滿班的熱情同學們! 感謝各位的積極參予!


有從新竹的交通大學研究所趕上來台北的Jeffrey高材生同學


(郭老師太感動了!), 也有好幾位已經上過同樣課程, 但又希望能再上一次的舊生美女同學們, 還有另一位可愛,身材又高挑的舊生同學對 郭 老師說:老師你要給我大糖果,我才要報名。於是各位就看到本篇文章的標題照片不二家的可愛雙人愛心巧克力! 裡面不只有 郭 老師的誠意,還有對同學滿滿的關懷喔!




各位同學 有誰認為 老師本人比blog照片帥的 請舉手!!

(覺得都很帥的就不用舉!)




郭老師與同學進行聽說讀寫整合式活動


感謝滿班的多益軍團班的熱情同學們

=====================================================

各位多益軍團班的同學們!讓軍團長 郭 老師帶領大家一起奮戰多益!不只為了英文幸福,更為了人生幸福而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