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班同學有一位 很貼心也超漂亮的 陳同學



本身也是一位藥師


送 郭易 老師一瓶 她專業推薦的 [諾鈣C]]


號稱有16顆橘子的維他命C 跟一杯牛奶的鈣

剛好 同一天下課 另一位同學


也送了 郭 老師一顆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橘子


 


1023號真的是 多益班橘子日阿!

奇怪 我沒跟學生講過 我最喜歡的水果就是橘子阿


How can they read my mind?


哈哈,反正最近又是秋冬季節 老師可以大快朵頤啦!


這個是 最美麗的藥師 陳同學推薦的 [諾鈣C]


呵呵 怎麼變成有點像Mobile01的勸敗文了


 


號稱有16顆橘子的維他命C 跟一杯牛奶的鈣


很健康喔!也是柳橙口味 呵呵









既然都號稱勸敗文了 一定要來些Mobile01不可少的疊疊樂阿




換個角度疊疊樂


橘子 跟維他命C! 這是不是史上第一次阿?


=========================================


感謝同學對 郭 老師的關心


每顆維他命 每個同學送 郭 老師的貼心小禮物 我都非常非常珍視


呵呵 老師覺得有時候,我從學生那邊學到的或得到的,比我給他們的英文知識 還要多呢。How lucky 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