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為這則新聞相當感動, 郭 老師不是在教書 更是在做教育


以後有機會一定開放免費名額,給真正努力向學但又經濟不允許的學生來上                郭易老 師跟康 老師的英文課!Pay it forward. 讓愛傳出去



 


2007/11/08
【聯合報╱記者陳智華/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全國聯合會最近推出扶弱計畫,暑期起聯合全台608家補習班,提供約4800個免費補習名額,讓低收入戶學生也有機會補習,名額從國小到研究所都有,還包括部分公職和托福補習班。


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林進榮指出,如果學生來自低收入戶家庭、且想免費補習,可洽詢20個全台各縣市補教協會,並可透過聯合會網址查詢,網址為http://nesc.ebeyaya.com/


林進榮表示,為減少需要補習的學生因經濟因素無法如願,首度結合會員推出免費補習的扶弱計畫。


【2007/11/08 聯合報】


轉貼新聞: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ART_ID=96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