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準準 就是準!


連續幾個月的多益題目 每個月200題至少有150題以上的考點老師上課都有提過唷! 通通都在郭易老師獨步全球的6本TOEIC秘笈講義 跟最重要的上課講解補充!


老師每月親上場去親自背機經,


同學也很認真地背機經!


並且不斷驚呼 郭易老師 抓題真的超準的!


 


Y^_____^Y2008/02/26 回應


昨天考完了最後一次舊制的toeic !   很多考點老師上課都有提到!!     有上課真的有賺到!!!     這次toeic  也是我寫最順的一次!!  

延伸閱讀:


1. [業界震撼登場]新多益900軍團班45起周末班正式招生! 2個月50小時-時間加長 學費不漲!


http://tw.myblog.yahoo.com/etjason-etjason/article?mid=1035&prev=2440&next=2419


2. 今年台灣多益界最重要的講座41周二晚上, 郭易老師 即將親自考台灣第一場新多益並舉辦免費 「新多益機經全攻略講座」全台唯一!


http://tw.myblog.yahoo.com/etjason-etjason/article?mid=2453&prev=2465&next=2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