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以前學生的來信,郭老師很感動


特此將同學特地寫在他自己Blog的文章 跟大家分享J


 


轉錄自: Perla Yoshiko's Hand-Made Life


http://tw.myblog.yahoo.com/tz123-456tz/article?mid=1002&prev=-1&next=1000


以下做節錄:







這是兒子前幾天畫的信封!!
難道他早知道,媽媽會收到這一封報好消息的信函嗎?
我考過囉
昨天傍晚收到這一封信,告訴我參加20081月的Toeic成績,
看到成績單上的數字我真不敢相信,我考到我想要的分數囉!!
這一次,除了要感謝主耶穌讓我考過之外!
更要謝謝指導我的名師郭易老師,
老師人長的帥又真的太會教囉!!
能讓我在短短的兩個月裡,全面掌握考試的型態,
尤其老師精心設計的考試祕招,讓我考試時不至慌亂,
有如吃下定心丸一般安穩地通過漫長的考試過程!!
慶幸能夠受教於老師的名下,真是三生有幸!!
若大家有考試的問題也可以請教郭易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易老師Mr.Gu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